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近九成受访私募偏好持股过节

字号+ 作者:中国柯桥网 来源:锦绣二重唱 2026-06-02 06:16:06 我要评论(0)

  但我们还要花大量人力,近节物力,财力去围绕天猫的游戏规则运作。

  但我们还要花大量人力,近节物力,财力去围绕天猫的游戏规则运作。

 问题二)为什么做新基金?新基金可能有什么优势?合伙人C:成受第一,成受做早期投资新基金的决策流程可以更简化;第二,老基金的投资风格会偏稳健,新基金可能更容易抓到一些新的机会、新的风口。所以抓住风口我先立一步这个是可以的,访私但是立完之后要立刻延展。

近九成受访私募偏好持股过节

但我投了很多交易平台,募偏我觉得我很难看到下一个的C端的具备2C网络效应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好持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股过就是只投人。

近九成受访私募偏好持股过节

合伙人A:近节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近节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成受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

近九成受访私募偏好持股过节

如果是大的,访私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访私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

合伙人A:募偏是,还有就是很多顶级的VC都不用投票制,比如Benchmark。第二点呢我观察XX基金,好持第一个是人足够强,第二是背后相对是有比较强的力量的支撑,这点很重要。

反正我个人是越做越有敬畏之心,股过越做越觉得红杉、股过启明、DCM等真的很厉害,所以我越做越觉得自己浅薄,越做越觉得早知道应该晚点出来,这个是我个人的一点重要的感受。像很多老的基金里每个人都是一身成就,近节都投了很多很多厉害的东西,当然他本身就已经养成了习惯,非常喜欢仔细的思考一些东西,所以投票不行。

互联网行业里面,成受要不就是真凭能力、要不就真凭资源,资源和能力都是两个不同的方法论,没有谁是对谁是错。合伙人D:访私我同意,因为所有的机会是由需要driven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勇士火箭G1裁判居然是杜兰特球迷

    勇士火箭G1裁判居然是杜兰特球迷

    2026-06-02 14:58

  • 不买表钟表之国瑞士还能怎么玩

    不买表钟表之国瑞士还能怎么玩

    2026-06-02 14:09

  • 专打美航母!轰6挂载鹰击12反舰导弹高清照曝光

    专打美航母!轰6挂载鹰击12反舰导弹高清照曝光

    2026-06-02 13:53

  • “绿色健康基金”在京启动

    “绿色健康基金”在京启动

    2026-06-02 13:53

网友点评